2015年8月9日 星期日

7月17日:The Lion King Musical

今天早上我們去了Dotour跟表妹一起喝咖啡。然後兩位表姊妹一起去了銀座逛街,我就自己一人前往秋葉原。

秋葉原真的很吵鬧。但是今時今日的我已經很少看日本漫畫和動畫了。即使看,也是如《宇宙兄弟》、《銀之匙》和《神之水滴》那樣的,我也不是狂迷。即使機動戰士高達,我也只是看到Z Gundam。在這裡不會有些甚麼產品適合我。電腦遊戲我更加不玩,因為太浪費時間了。我只是想來這裡看一看。

午餐我在Yodobashi八樓,由森住康二主理的拉麵店Chabuton吃蕃茄意大利式拉麵。即是意式雜菜湯底的拉麵。這碗麵出奇地好吃,我整碗吃光,湯也喝掉。Chabuton在新加坡和泰國也有分店。以前森住康二在香港也有一間拉麵店叫MIST,更獲得米芝蓮一星,但是最後也要關門。現在這間Chabuton也以曾經在香港獲星作招徠。



看到照片就想再吃

太太和我在三時回到酒店會合,執拾行李。我們明天早上要去日光,回來東京那天就要去機場坐飛機回香港。因此今天先將不需用的行李送去姨丈家裡放下,回來時取回。

今晚我們預購了門票看四季劇場的The Lion King Musical。原來剛剛在之前兩晚四季劇場才完成了The Lion King的第10,000次演出。其實我覺得有點吊詭,因為The Lion King明顯就是抄襲手塚治虫的Kimba the White Lion,只是手塚的公司根本連跟迪士尼打官司的能力都沒有。今天日本人如此喜愛The Lion King,真的只能令人佩服迪士尼公司的強大。


音樂劇六時半開始,幸好我們比演出早數分鐘到達,剛剛趕到。我們購買的是最便宜的門票,就是坐在山頂最高處,坐在我旁邊的女孩有帶望遠鏡,早知道我們也應該準備。雖然我們不懂日語,但是其實故事早已了解。演員很出色、Elton John的音樂故然是美妙、舞台效果很特別、服裝更是一絕。難怪這齣音樂劇那麼受歡迎。表妹是第一次看音樂劇,她看完之後說回去美國之後,如果The Lion King在當地演出,一定會再看一次,而且要坐前些。


隨後我們就各自回去,好好睡覺,因為明天就要出發往日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