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5日 星期一

2014年7月25日:優勝美地-Mariposa Grove

今天早上我們在Wawona起來,表妹又動手煮咖啡和做即食麵做早餐。



我們的營地。

吃完早餐我們便將所有東西收拾好,然後開車前往Mariposa Grove。

這裡最著名的是巨大的紅杉(Sequoia)樹。





紅杉樹雖然體積龐大,但是原來它的種籽是眾多杉樹大最小的。










有松鼠在吃松果。


各種杉樹的種籽大小。



由於停泊位不夠,所以我們要乘坐穿梭巴士來回。


非常漂亮的Wawona酒店。


優勝美地國家公園的出入口。

我們大概1時離開優勝美地國家公園,啟程返回洛杉磯。GPS顯示要5個小時。


我們先去了Oakhurst的老麥吃午餐。

之後就一直駛往洛杉磯,中途曾經停下加油一次。

中途表妹的女兒曾經打噴嚏,之後竟然流鼻血。不過表妹說已經不是第一次,所以只是用紙巾塞著她的鼻孔,然後叫她要抬起頭,等血乾了就沒有事。

表姨甥女卻說:「我失去了很多血!你們要捐血給我!」太太跟她解釋說只要多吃東西多喝水就可以。


快到達洛杉磯時,見到了Six Flags California。表妹和表弟都說沒有甚麼人去的。

由於洛杉磯如常塞車,所以經過了一番折騰之下才終於到達。我們去了表妹和表弟都很喜歡去的嘉頓港式西餐吃晚飯。


我們之後去了表弟家裡住,因為明天早上我們就要由LAX坐飛機回香港了。

表妹、表妹夫和他們的女兒就在晚上繼續開車回去聖迭戈。

真的非常感謝表妹、表妹夫和表姨甥女陪伴我們渡過了這麼開心的兩星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