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6日 星期三

2014年7月12日:尼亞加拉大瀑布和長途車

今天早上我們可以稍為晚一點起床,6時morning call,7時才出發。因為今天早上我們會回到尼亞加拉大瀑布再觀光,然後才出發前往波士頓。

我們先回去大瀑布旁邊的Visitor Centre觀賞IMAX電影。然後再去旁邊的Goat Island觀光。











加拿大那邊好像有很多酒店和娛樂設施。可恨昨晚去了那個垃圾Spirit of the Mist秀,不然就可以自己走過去看看。


在Goat Island觀光完畢,我們又返回旅遊車,首先要去水牛城機場送數位團友離開。然後就展開七小時的長征前往波士頓。


導遊安排我們在Syracuse吃午飯。午餐的餐廳叫Fuji Buffet。地點在Syracuse。


之後在Albany附近再次停車供大家去洗手間和紓展一下。



大約在旁晚七時,我們終於來到下塌的酒店Best Western Royal Plaza Hotel。

由於沒有人要吃龍蝦餐,因此導遊帶了我們去旁邊的商場吃東西。龍蝦餐要收費每人$30,但是我們又不是沒有吃過,而且餐廳又不是甚麼不吃不可的著名餐廳,實在沒有需要這樣花費。加上太太說在Quincy Market也有龍蝦吃,因此我們到時再去吃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