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1日 星期一

2014年7月16日:聖迭戈和《Into the Woods》

今天早上在表弟家裡吃完早餐之後不久,表妹就載我們回去她在聖迭戈的家。(順便一提,太太和這位表妹自幼感情就非常好。)途中經過In-N-Out Burger,我們遠道而來到加州,當然要去飽餐一頓。

今天晚上表妹已經幫我們預訂了當天晚上的歌舞劇《Into the Woods》的門票。此劇將會在The Old Globe劇院上演。The Old Globe是聖迭戈當地一個歷史名勝。當年《Into the Woods》首演也是在The Old Globe,我們今次可以在此觀賞此劇真是非常幸運。

表妹本來也有興趣跟我們一起去,但是礙於此劇長3小時,她的女兒未必可以捱得住。所以只好作罷。


Old Globe劇院真的很古色古香。


旁邊的建築物。


The Old Globe對面的教堂


Stephen Sondheim的《Into the Woods》歌舞劇。迪士尼會將它改編成電影,並且會在今年(2014年)12月上映。由Meryl Streep, Emily Blunt, Johnny Depp等等巨星一起主演。





這個音樂劇十分好看。最特別的地方是許多演員要一人分飾幾角。那個扮牛的演員又同時要扮Rapunzel的王子,非常有趣。看這個音樂劇根本不知道時間過去得那麼快,不知不覺已經3小時。真的是看得非常歡樂。劇中兩句最令我印象深刻的說話是:「Nice is different than good.」和「Be careful what you wish for.」

不過《Into the Woods》並不是我心目中的百老匯歌舞劇。我會覺得這是外百老匯多些。因為百老匯的歌舞劇在演員陣容、服飾、佈景和歌曲方面都是超一流的。這套劇未達到那些水準。當然我們付的門票價錢也不是百老匯的水平。(這套劇的門票價錢也只是《孤星淚》的一半左右。) 但是這當然不表示它不好看。這套劇的特色就是要一人分飾多角而且背景和道具簡單。

下面是迪士尼剛剛發放的電影預告片。故事第二部份有角色被殺、也有婚外情和離婚的劇情。不知道迪士尼在電影中會如何處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