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3日 星期三

2014年7月22日:蒙特雷和優勝美地

今天早上8:30在酒店吃早餐,然後出發前往蒙特雷海灣水族館。蒙特雷海灣水族館10時才開門,再早來也沒有用。

蒙特雷海灣水族館在Cannery Row的盡頭。



蒙特雷海灣水族館原來是沙甸魚工廠。


























蒙特雷海灣水族館實在太多東西看了。雖然整體面積不及海洋公園大,但是有的都是最好的。蒙特雷海灣水族館更是全球唯一一間曾經展出大白鯊的水族館。不過由於大白鯊體形逐漸會變得太大,會危害到其他魚類,成長之後就要放生。


Cannery Row上的洲際酒店,非常漂亮。





我覺得這個商標很漂亮。


蒙特雷漁人碼頭


我們看完(其實沒有可能看完)蒙特雷海灣水族館之後,就過來這裡吃午飯。


最後選擇了這間Domenico's。


這裡最有名的是周打蜆湯(Clam Chowder)。整個碼頭所有的餐廳都有免費試吃。味道非常濃郁,即是很濟。


這間碼頭盡頭的餐廳也很特別。它有一個Viewing Deck歡迎所有人進入。


海上有海豹在游泳。



漁人碼頭。



California Dreamin' started in Monterey!

午餐之後我們就出發前往優勝美地。這裡去要大約四小時。要趕路!天黑才到就很難紥營了!








傍晚大約六時,我們終於到了在Wawona的營地。美國的國家公園營地還包括汽車泊位。由於優勝美地營位需求極大,表妹和表妹夫早在3月—即是四個月前—已經上網訂了位。我們會有第一晚和第三晚住在Wawona,第二晚住在Valley內的Lower Pines。

營地沒有電力供應。廁所有水喉供應食水,不過表妹覺得不清潔,所以自備了食水。


表妹夫在紥營。現在新式的帳蓬很容易就可以紥好。


營地內的公眾廁所。可惜燈壞了。晚上我們要找也不容易。


晚餐就是在營地BBQ。表妹夫帶來了雞翅膀、牛扒、香腸、磨菇…等等。

露營的時候,一入黑就沒有事可以做。所以我們吃完東西很快就睡覺去了。(今天沒有洗澡。這裡的廁所沒有浴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