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日 星期五

2014年7月8日:紐約

今天早上我們check-out了酒店。不過仍然將行李留在酒店內。然後我們買了早餐,就坐地鐵前往American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






美國自然歷史博物館展出的是真正的暴龍恐龍化石。很多類似博物館展出的只是複製品。(聽說芝加哥展出的也是真的化石。)

我們看到1時左右才走。這裡實在太多東西看了。

午餐我們去了Gotham Bar and Grill。雖然是米芝蓮一星餐廳,但是旅遊書介紹這裡的定價午餐十分廉宜。只需要$34三道菜。







午餐之後已經2時45分。我們便回去酒店拿行李。因為4時15分便要去到唐人街天馬旅行社集合。在等待的時候,旁邊的餐廳內正在播映世界盃準決賽巴西對德國,只是踢了半小時德國已經領先4球,真的是令人意想不到。


我們的酒店,拜拜了。

天馬今天只是將我們接去在新澤西的Holiday Inn Somerset Bridgewater酒店過夜。我們去到已經差不多6時。(去到才知道德國大勝巴西7:1。)

天馬是有一個額外付費夜遊的,不過我們已經在紐約住了三晚,不用了。旅行團真正的行程明天才展開。

晚上我們在酒店吃了晚餐,洗澡之後不久就睡覺了。我們會在這裡住兩晚所以不用執拾甚麼東西。

其實我們可以在明天(7月9日)早上8時才在唐人街加入旅行團,但是天馬不會免我們一晚酒店費。考慮到紐約的酒店價錢,所以還是早點來加入化算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