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7日 星期一

第二天:甘川文化村和松島纜車

第二天早上,我們由酒店乘坐巴士前往甘川文化村。酒店門口有巴士去到甘川文化村外600米左右的位置,所以為了省車費我們就打算直接坐巴士去。但是中途巴士司機不斷叫我們轉車坐2-2號線。但是我們說不介意走一段。最後我們下車才發現原來那600米全是上坡路。幸好我們平時有行山,也不算太難克服。(回程時才發現原來我們早了一站下車,所以走的上坡路更多…)




甘川文化村門口的遊客資訊中心有中文的地圖賣,2000韓圜(15港幣左右)一份。不買也可以跟著大路走。甘川真的頗有特色。相當值得一遊。當中的小王子位置,非常受歡迎,太太也要排,結果我們排了半小時才拍到幾張照片。但是我下去看看那間用小王子來作招徠的商店,卻不見太多客人。

我們在1時左右離開,坐巴士返回南浦洞附近,再到訪客中心查詢前往松島的巴士線。之後就坐巴士前往松島。

松島剛剛重開了纜車線。英文名稱為Busan Air Cruise。









玩完我們在纜車站的咖啡店喝咖啡,然後才回去市區。

晚上我們去了沙面吃豬肉湯飯。店裡差不多全部都是香港、大陸和台灣遊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