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1日 星期五

第八天:福崗

今天是我們旅程的最後一天。下午5時我們就由福崗飛回香港。早上我們在Sunroute吃早餐,這裡的自助早餐非常豐富。不枉我多付一點住宿費。



吃飽之後,我們就出發前往AEON Mall。博多巴士站有巴士前往。自從2016年去過常滑的AEON Mall之後,我們就超喜歡逛這個巨型商場。我們一直逛到1時才返回酒店。

然後我們就出發前往福崗機場。只是兩個站地鐵就到了。但是到了才知道我們要轉乘穿梭巴士前往國際Terminal。幸好我們早來,不然就麻煩了。



機場內我們Check-in之後又去了吃拉麵。不過這裡的拉麵不及Canal City好吃。有些失望。通過出境檢查和安檢之後,免稅店又是很多旅客在拚命購買手信的地方。我們也不例外。

我們的航班延誤了半小時,最後在晚上9:30才回到香港。今次的旅程很滿足!可惜在長崎時沒有時間去軍艦島(端島),希望將來有機會再去一次長崎吧。九州我們一定會再來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