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星期五

第二天墨爾本

今天早上起來,去了Block Arcade內的Hopetoun Tea Room吃早餐。其實這裡的糕點非常有名,但是每天都大排長龍,要光顧也要花上不少時間。所以來這裡吃早餐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在墨爾本市區內坐電車是免費的,可以任意上落車。對遊客來說非常方便。而且省卻了付款的問題,本地人也會便利一些。但是如果坐了出免費區外而沒有付款,聽說罰款非常嚴重。

早餐之後我們去了Flinders Street Station拍照,也去了ACMI逛了一會。之後又坐電車去了唐人街看看,買了些我們在塔斯曼尼亞有可能用得著的即食麵。中午我們在Melbourne Emporium吃I love Pho Express的越南牛河。


下午我們去了Fitzroy Gardens。我們去參觀Captain Cook's Cottage。其實它是一間很小很老的房子,居然也要收入場費$6.5,不過裡面可以免費穿上18世紀的英式服裝拍照。Cottage旁邊就是溫室,免費入場,裡面的花很美,很值得一看。





晚上我們在唐人街吃飯。質素也很不俗,跟香港本地食物水準相差不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