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0日 星期三

第三天墨爾本

今天早上我們在八時十五分左右去到宏城旅遊在Lonsdale Road的辦公室門口,準備參加他們的大洋路一天團。就我們所見,參加旅行團的絕大部份都是大陸人。旅遊巴準時8:30出發,如無意外,預定晚上20:30才回來。

巴士很快就離開墨爾本市區,九時多就抵達了大洋路。大洋路就是一條迂迴曲折的沿海公路。沿途景色優美,當地人都喜歡在該處渡假,因此路旁有不少別墅、酒店、餐廳和旅行車的泊車設施。




中午我們到了Apollo Bay,司機/導遊讓我們在此吃午餐。停留一小時之後我們繼續前往十二門徒石。十二門徒石可能是澳洲最有名的景點了,這裡有很多遊客。太太第二次來,我是第一次。太太說不記得上次來時有板道可以行走。

參觀完之後,司機/導遊再帶我們去Lord Ard Gorge。我覺得這個比十二門徒石更有趣,因為可以經梯級走下沙灘。不過時間只有50分鐘,之後又要返回旅遊巴。




再開車已經差不多五時了,司機/導遊將巴士開上高速公路,趕緊送我們回去墨爾本,中途有一次停車讓大家上洗手間,最後準時返回市中心。

下車時卻忽然下起滂沱大雨,所有路人都非常狼狽,馬路都變成了河流。我們幾經辛苦過了馬路,進入了一間日本餐廳吃晚飯,餐廳內也在滴水。晚餐吃完之後,雨也停了。我們就回酒店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