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第九天亞瑟港

昨天晚上我們討論了今天想去那裡,由於今天是聖誕節,所以選擇也不是太多,很多收費景點都不開放。我給大家選擇的是Mount Field National Park和亞瑟港。最後大家決定前往亞瑟港。

姊姊今早也做了早餐,有蘑菇炒蛋和麵包。我們也煮了即沖咖啡。

由於今天是聖誕節,亞瑟港只作有限度的開放,往死亡之島的遊船也不開,但是收費也由$39減少至$20。這反而成為了一個我們決定參觀的誘因。由荷伯特前往亞瑟港,開車要1.5小時。中途我們在Denison Canal旁邊停下小休和上廁所。終於在11:00左右去到亞瑟港。









午餐吃Sausage roll。

在18世紀,亞瑟港是一座監獄。導賞團的導遊說亞瑟港當年所收容的並不是一般罪犯,而是惡貫滿盈的大罪犯。"Basically you were a nasty piece of work。" 監獄在18世紀末期已經停用,更成為了一個小村落。但是前來旅遊的遊客絡繹不絕,最後政府決定收購村落,並且打追成為現在的Historic Site。今天更成為了聯合國世界文化遺產。

今天天氣非常好。亞瑟港網站建議來客在當地野餐。亞瑟港的環境非常好。我心想如果昨天有買野餐的食物,並且帶來吃就好了。又便宜又舒服!最後我們在亞瑟港的Cafe吃午餐。這Cafe也有聖誕節午餐,有好像Sunday Roast的午餐套餐,不過要$25。由於昨天我們已經買了今晚晚餐的食物,所以午餐輕便一點可以了。

我們吃完已經一時半,但是我上網查看,今天Bonorong Wildlife Sanctuary在下午3:30就關門。現在去到最快也3時,所以今天去不了,改為去Richmond看看Richmond Bridge,一條橋不會關門吧。

回程時,我見到有Blow Hole和Devil's Kitchen等等景點的路牌,忍不住開車去看看,才發現原來這裡是Tasman National Park。我們去看看發現風景很不錯,更有旅行團來這裡觀光。這可算是一個意外收獲。如果我們昨天趕來,肯定看不到了。


Blowhole





Tasman Arch



之後我們去到Richmond,就是看看Richmond Bridge。這裡很靜,除了幾個遊客之外都沒有甚麼人,可能因為是聖誕節吧。我們逗留了半小時左右就回去酒店了。



Richmond Bridge





Mures. Upper Deck是Fine Dining。Lower Deck是快餐和冰淇淋。


這間Fish and Chips也有冰淇淋,最重要是聖誕節也開門做生意。


我們的晚餐。

明天會去Tahune AirWalk,之後去Bonorong Wildlife Sanctuary,夜晚在Launceston的apartment住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