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日 星期二

7月18日:東京迪士尼海洋

早上我們7時多就由酒店出發,前往JR新宿站購票前往舞濱站。我們坐JR中央快速線前往東京站,再走路到JR京葉線的月台。這條路真的很遠。最後我們差不多8:35分去到舞濱的Disney Welcome Centre,表妹和她女兒已經在等。我們馬上去了大倉酒店的櫃台check in放下行李。之後我們就坐上monorail前往東京迪士尼海洋。





入場之後,我拿了所有人的門票前往Nemo and Friends Searider拿Fastpass。她們叫我之後去Journey to the Center of the Earth的排隊中等。我半走半跑的前往Nemo and Friends Searider的Fastpass機,拿到了四張11:00的fastpass。之後再走回去Journey to the Center of the Earth。但是我不見她們,心想她們為了節省排隊時間已經在隊伍中(三年前在Disney California Adventure我們也是這樣做),我便排隊,希望在隊伍中可以見到她們。但是我玩完了也不見她們,我再回去找見到她們原來沒有排隊!我們現在只好改去玩Indiana Jones: Temple of the Crystal Skull。後來太太說其實她們去了坐船仔,即是20,000 Leagues under the Sea。可能這樣所以我來到也不見她們吧。


Nemo and Friends Searider Fastpass


Journey to the Center of the Earth fastpass

玩完Indiana Jones已經差不多是時候可以去拿Journey to the Center of the Earth的Fastpass和去玩Nemo and Friends Searider。太太說明今次是在Nemo的fastpass入口等。我去拿了Journey to the Center of the Earth的fastpass。現在可以拿到的fastpass是下午二時左右。今次我們就一起坐了Nemo and Friends Searider。我覺得之前的Stormrider好玩些,尤其是那支測量火箭誤中Stormrider自己的那部份現在沒有了。但是毫無疑問Nemo是比較可愛。

現在已經11時多,我們去了Cape Cod的Duffy Cook Off排隊。我排隊時,三個女的就去了Duffy的商店逛逛。她們一直到已經輪到我時才回來。原來表妹又買了一隻Stella Lou給女兒。說又買是因為去年已經買了一隻Shellie May。表妹夫發whatsapp來說不要再買,因為家裡已經太多毛公仔,但是已經太遲了。我們在Cape Cod一邊吃漢堡包,一邊看Duffy, Mickey和Minnie等等的表演。今次有一個新表演就是介紹Duffy如何遇上畫家Gelatoni。一時前我們就離開,表妹和女兒去了玩Raging Spirits。之後我們去坐仙巴歷險記,再去看Magic Lamp Theater。

跟著有Pirates Summer的表演,幸好我們站得遠不然一定濕透。但是表演因為天氣惡劣而中途停止。我們馬上走去坐Journey to the Center of the Earth。出來之後雨勢更大,而且短期好像沒有改善的跡象。我便建議去Hangar Stage看Out of Shadowland的表演,最低限度可以避雨。看來有類似想法的人很多,Hangar Stage居然全院滿座。Out of Shadowland是以日語演出,本來就不太明白,加上今早真的很早起床,所以除了表妹的女兒外,中途我們都睡著了。我想Disney或者應該想想如何改善這個表演。緊接著我們又去了Mermaid Lagoon看King Triton's Concert。本來想去坐Venetian Gondola,但是因為準備Fantasmic而停駛了。


Steps to shine

晚上我們在Dockside Stage看了新表演Steps to Shine。這個表演就是介紹Duffy如何遇上渴望成為芭蕾舞蹈員的Stella Lou,當然Mickey, Minnie, Duffy, Shellie May和Gelatoni都有一起出場表演。牠們更走下台跟觀眾拍手。最後我們也去了看Fantasmic。回想起來DisneySea的show好像比ride更多。不過我們沒有玩Tower of Terror和Toy Story Mania。我喜歡的Steamboat和Electric Railway都沒有坐到。



最後我們去了Portofino Cafe吃晚飯,然後才坐Monorail回去大倉酒店休息。房間真的有四張床,逼在一起好像醫院一樣。如果不是有四張床,房間其實挻漂亮。表妹和太太在便利店找不到早餐飯團,決定明早起床之後回去再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