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日 星期二

7月19日:東京迪士尼樂園

今天早上我們在酒店房間內吃飯團和喝咖啡。






之後就坐Monorail到東京迪士尼樂園站,把我們的行李鎖起來,再進入迪士尼樂園。我又是拿了所有人的門票去Monsters Inc Ride and Go Seek取Fastpass。有趣之處是這裡的Fastpass機很多。我拿到了11:30。然後我們去玩表妹女兒最喜歡的Space Mountain。由於Autopia/Grand Circuit Raceway已經關閉,以便擴建,我們便直接前往Pooh's Honey Hunt。

然後我們去了Toontown玩。在排隊坐過山車時,我們在隊中的一個位置拍照,這時就有兩個大陸男孩爬我們頭搶先。(他們的衣服上寫明是某大陸中學。)在Pooh's Honey Hunt我們也有在排隊時拍照,但是其他人不會打尖。我們大家對前往上海迪士尼都很抗拒。分分鐘排一天隊都輪不到我們玩。日本有些地方說得很清楚,不接受一人排隊然後其他人以家屬身份走前,人未齊請不要排隊。

表妹們沒有玩過東京迪士尼的Monsters Inc Ride and Go Seek,只玩過加州迪士尼的Monsters Inc Mike and Sulley to the Rescue。東京這個好玩很多,而且整個ride的設計很仔細,玩家也有一個手電筒,用來照向Monsters的logo,令怪物出現。

我們去了Frontierland拿Big Thunder Mountain的fastpass。由於今天天氣很熱,我們進入了Country Bear Jamboree。入場人數不多,但是看過才知道原來這個表演很搞笑。之後我們去玩Mark Twain Riverboat。



我一直很想試試坐riverboat,今天終於稍為達成心願。Big Thunder Mountain頗為好玩,而且這個ride比較長。但是我還是覺得香港迪士尼的Big Grizzly Mountain Runaway Mine Cars好玩些。希望表妹和女兒快些來香港我們一齊去試試。

午餐我們在Grandma Sasa's Kitchen吃。這間餐廳很特別,設計好像是在一個樹洞內,而且食物也頗好吃。



我們今天還玩了Pirates of the Carribean, Jungle Cruise, Tokyo Disney Railroad, Peter Pan's Flight和Pinnochio's Darling Journey。沒有想到Pinnochio原來這麼快!之後表妹和女兒去玩Splash Mountain,我們去parade route霸位看巡遊。












但是她們即使用fastpass也需要排一會隊才可以玩到,而且Splash Mountain玩的時間也長達十多分鐘。所以她們來不到我們的位置,但是也看到了巡遊。

我們再去玩多一次Monsters。晚上六時多我們去了排隊看Minnie Oh Minnie!。



表演七時開始,看完已經快要開始晚間巡遊。表妹說她們不打算看。而她女兒說想去玩Star Tours。這也合我意。於是一起去玩。玩完表妹的女兒說也要去旁邊的Space Mountain。我們不太想去,於是去了對面的Buzz Lightyear Astro Blasters。這個遊戲在香港迪士尼快要關門改建,我們就算是在東京跟它說再見好了。

最後我們8時半左右才離開。太太她們說要坐Monorail回舞濱站,我覺得很浪費錢,因為其實走路十分鐘已經就到,而且晚上八時半也沒有太陽晒。於是我就走路而她們就坐Monorail。我們在舞濱簡單吃飯之後便回酒店。我們回到新宿已經十時十五分左右。明天表妹們便回去美國了,不過我們會先跟她們吃午餐然後她們才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