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0日 星期二

Day 3: 金澤

第三天早上,我們全部都遲了起床。因為昨晚吃得太好,大家都睡過頭了。結果是酒店打電話上來叫我們去吃早餐時我們才醒來。真是不好意思。


早餐也是很豐富。





蔡瀾入住的個止吹風亭。


我們入住的煌粹殿。




離開令人愜意的芳泉酒店之後,我們就開車前往金澤市。由於昨天的5,000日圓高速公路費太嚇人,因此今天沒有用高速公路。我們10時半開車,12時多已經抵達金澤了。




金澤的近江町市場。海產非常豐富。同時也有數間餐廳。我們的午餐就是在此的「刺身屋」解決。



午餐之後,我們去了日本三大名園之一的兼六園走走。







姊姊說這個武尊很像曾志偉。(大家別忘了曾志偉也是龍虎武師出身的。)



晚上我們開車去了市外的AEON逛公司。AEON開放至晚上10時,最適合我們這些遊客。店內除了百貨公司、超級市場、食肆之外,還有電影院。



大約8時左右我們回到市內的東橫INN休息。這間東橫INN有免費停車場。真方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