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

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

Marvel的《Thor: The Dark World》仍然未上映,但是明年4月才上映的《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的預告片已經推出了。


Robert Redford飾演Alexander Pierce,SHIELD的頂頭大佬,看來不是好人。Nick Fury跟Captain America有點意見不合。之後Nick好像被Winter Soldier襲擊而入醫院,Black Widow也好像會受傷。最後連Hellicarrier也被擊落。SHIELD看來將被打得落花流水。難怪Marvel電影監製Kevin Feige表示SHIELD沒有在《Iron Man 3》出現是因為"他們很忙"。

Cap由二次大戰來到現代,但是他的心態沒有更改。仍然持守自己相信的那一套。他沒有家庭、沒有朋友,只有投靠SHIELD,一起面對敵人。但是預告片中Nick Fury向Cap展示SHIELD擁有的龐大軍事力量,似乎不合他的胃口。"This isn't freedom, this is fear."

我喜歡Captain America,很可能因為Chris Evans將他演繹為一個頗為沈鬱的人。Cap嚴格來說不是一個超級英雄,因為他根本沒有超能力,沒有特強氣力、不會飛、沒有金剛不壞之身,只是一個超級士兵。在復仇者聯盟中,他是除了Hawkeye和Black Widow以外唯一一個沒有能力將大蛇Leviathian打下來的復仇者。但是他並沒有被其他隊友看輕。

我很期待《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因為真的很喜歡Chris Evans版本的Captain America。不過這也可能是短期內最後一齣以Cap為主角的電影。因為Marvel一年只可以製作兩齣電影,2015年(《Avengers: Age of Ultron》和《Ant-Man》)、2016年(《Black Panther》和《Dr. Strange》)和2017年(《Avengers 3》)都應該沒有Cap一人當主角的份兒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