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7日 星期二

2018年關西之旅-第7天

今天早上在酒店吃早餐,然後我們就拿著行李前往新大阪站,我們在新大阪買了地下鐵全日票,乘坐地下鐵前往心齋橋的另外一間Via Inn。

在酒店安頓好之後,我們返回梅田的Lucua百貨公司。太太要去Donguri Republic、Disney和Sanrio,這裡三間都有。



Lucua的Donguri Republic。

不過這裡的Sanrio太小,太太不滿意,於是我們又去了Hep Five。不過在去Hep Five之前,我們先去了阪急百貨公司12樓的Locanda吃pancake。



Hep Five有一間蠟筆小新專門店。

下午我們去了在北花田的Aeon Mall購物。我在4樓的紀伊國屋書店買月曆時,忽然聽到轟隆一聲,之後整個地面在震動。我也見到在門口掛起的橫條在搖晃。旁邊的日本女孩說了一句:「地震(じしん)。我從來沒有經歷過地震,不知道現在是否要逃生。但是見到旁人都沒有甚麼特別反應,Aeon Mall內也沒有疏散廣播,大家都繼續正常購物,我便提起選好了的月曆去付錢。後來才知道是和歌山縣外海發生了5.4級地震

買完東西我們坐地鐵回到酒店安頓休息一下,之後又去了心齋橋的Sanrio和Disney店。太太在Sanrio買超過了5千円可以退稅。於是去了大丸四樓。那兒全部都是中國人在搞退稅… 大陸人不是說日本有幅射不要買日本貨嗎?



晚上我們去了金龍拉麵的位置轉入去的神座拉麵。

由神座拉麵再走不遠就是難波Walks,這裡也有一間Donguri Republic。之後我去了Big Camera看掛牆鐘,太太去了激安之殿堂幫朋友買東西。然後就是去藥房。

買完之後我見我們已經到了難波,就索性去難波地下鐵站坐一個站回去心齋橋好了,反正我們有全日票。明天下午就回香港了,明天早上最後一個目的地是關西機場旁邊的Rinku Premium Outl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