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4日 星期三

2018年關西之旅-第3天

早上我們再去了浸浴,今次可以清楚看到外面的太平洋景觀了。

早餐之後我們去參觀酒店連接的海中展望台。由於今天海水混沌,所以入場費只收500円。


今天海中展望台可以看到的東西很少。不過外面真的有魚,只是牠們都是可憐地被海浪沖來沖去。



我們入住的Key Terrace Seamore Hotel。下面開口的地方就是大浴場。不過早上9:00不開放,拍照時裡面已經沒有俊男美女了。

太太去了酒店的麵包店買麵包做午餐。10:25分我們又坐免費穿梭巴士前往白濱站。我昨天入住時已經預約好了。酒店服務員帶領我們前往上車。穿梭巴士經過Adventure World。看來是一個相當受當地人歡迎的主題樂園。

我們未到11時就已經回到白濱站。前往天王寺的列車在11:18分才開出。我們便在此拍照,因為昨天來的時間一到埗就趕著上穿梭巴士,甚麼都沒有做。

列車一直沿海前進,我們也在車上吃了我們預先買的麵包當午餐。超過兩小時後的13:33分我們才抵達天王寺。我們在此轉乘大和路線的列車前往奈良。13:45我們再上車,14:15就到達奈良站了。

我們在奈良入住的是Super Hotel Lohas飛鳥之湯。這酒店就在JR奈良站旁邊,而且有大浴場,又可以浸了。9,000円包早餐真的不錯。



東大寺


二月堂寺遙望奈良市。

我們在奈良時間其實不是很多。只有兩個多小時,所以我們直接前往東大寺。沿途當然經過奈良公園和見到很多鹿。事實上可以見到這麼多野生的鹿真的是很奇妙的事。

參觀完東大寺之後,我們再登上了二月堂寺。這裡地勢比較高,沒有那麼多遊客,舒適很多。整體上奈良都是一個比較寧靜和優雅的城市,十分討好。其實我知道奈良並不止東大寺,還有很多景點,而奈良縣更是有很多高山,包括果無山脈,非常適合行山。



之後我們在志津香釜飯吃晚餐。我們5時45分左右去排隊,6時半就有得吃了。太太本來嫌太多,但是她很喜歡吃日本米,最後也是全部吃光。

晚飯之後我們回到車站,車站內有AEON超級市場,樓上也有書店,我們逛了一會才回酒店浸浴。明天要去稻荷和宇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