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6日 星期二

7月9日:河口湖

河口湖今天天氣很差,下著大雨,使我們也沒有了心機。只好在酒店餐廳慢慢吃早餐。我們決定把行李留在這間酒店,出去玩完之後回來這裡,再叫今晚入住的溫泉酒店派車來接我們過去。

酒店的早餐是每人一份,每天更換菜單。星期六早上是熱狗。至少肯定足夠吃飽,事實上味道也不差。


因為酒店接駁專車人多,最後我們分兩批09:45和10:00前往河口湖駅,購買觀光景點和觀光巴士的套票。最後買了觀光巴士+咔嚓咔嚓山+河口湖遊覽船的套票。


我們第一站就是前往咔嚓咔嚓山。








咔嚓咔嚓山是一個日本童話故事,大家可以看看維基百科的解釋。

山上天氣太差,雨雲太多和太低,我們根本看不到富士山。

之後我們去了坐河口湖遊覽船。希望運氣會好一點。



上船前我們見到有人在拍照期間,失手將雨傘掉到了湖中。之後慢慢沉到了湖底。



我們在船上的時候,我跟她們說我們今晚入住的溫泉酒店應該就是這間。最後証實沒有錯。


河口湖大橋。




藝術館外觀。藝術館內不得拍照。

這頭貓叫Dayan Cat。表妹十分喜歡貓。看到這個展覽館就決心要去看看究竟是甚麼。

Houdou就是在這裡,河口湖駅對面。


午餐吃這個Houdou。很大碗。吃完甚麼都不想再吃。而且原來在這裡吃完東西,憑收據在Dayan Cat藝術館可以200日圓入場。今次真是失敗。

吃完午餐我們去了河口湖Herb館和香水之舍。這裡有薰衣草、更有薰衣草雪糕。


表妹的女兒一見到薰衣草就走過去。我想提她薰衣草很惹蜜蜂也來不及。她一見到蜜蜂就嚇到馬上跑走。其實蜜蜂不可怕,黃蜂才可怕。但是兩者不容易分辨。




Retro Bus巴士站。


Retro巴士。

參觀完之後,我們由河口湖駅走路返回Sawa Business Hotel,取回我們的行李。然後打電話給預訂了的溫泉酒店Mizunosato Lakeland Hotel,請他們派車來接我們。他們說3分半鐘就到,結果我們等了十分鐘,司機說他去錯了別的酒店。


甫一到達酒店,就有員工出來為我們搬行李。他們也邀請我們在沙發上做check-in手續。同時有員工送上茶水及毛巾。他們見到表妹的女兒,就為她送上橙汁。相當細心。



在陪伴我們上房間時,亦邀請三位女士們揀選浴衣。男士浴衣就在房間內。

我們很快就去浸了一次。之後就去吃晚飯。晚飯是自助形式,不過主菜可以揀選,有牛扒、魚或雞可以選擇。


每人一份。


主菜的牛扒。


太太的主菜選擇了魚。


自助餐那邊選擇也很多。大家都非常滿意。這一餐真的是物有所值。


回到房間,酒店員工已經幫我們開了四張床舖。


房內有浴室、廁所和洗手盤。


另外更有兩張洋式睡床。不習慣睡地上的可以睡在床上。即是說這間房間足夠睡六人。

我們晚餐之後再浸一次,之後就睡覺了。希望明天天氣會好一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