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6日 星期二

7月8日:東京往河口湖

今天我們在新宿起牀,就在東橫Inn寄存行李,然後就出去逛街。今晚我們就會啟程前往河口湖,將會在那裡渡周末。

今早我們先出門去池袋。因為池袋Sunshine City那裡有太太喜歡的Donguri Republic。我們抵達之時表妹已經來到。她還高興的表示Donguri Republic旁邊就是Disney Store和Sanrio Store,她們兩個想買的東西都聚集在一起,不用到處走了。她們兩個果然買足半天,午餐時才買完。午餐我們在Sunshine City的Coco壹番屋解決。

之後表妹又要出發去接女兒下課。我們去了銀座的Sanrio World,因為太太仍然未能買到心頭好。但是原來Sanrio World在裝修中。所以我們又回去新宿了。

昨晚已經見到新宿NeWoman內有Cafe Robuchon。我們心思思就去了喝咖啡。然後我們去了Bigqlo買了磨咖啡豆機。本來我想買運動手帶,但是看不上眼,所以作罷。

喝完咖啡又要與表妹會合。她已經將她和女兒的行李寄存在Coin Locker之內,準備好出發去河口湖。最後我們在Lumine 1的5樓吃個早一點的晚飯。


吃完然後又回去東橫Inn拿行李。最後剛剛趕到20:00回來,坐20:15的高速巴士去河口湖。(高速巴士每人只要1,750日圓,比電車便宜很多。)

到了河口湖,已經是晚上22:15。由於不認識路,而且又黑又要拿行李,我們當中還有一個小學生,因此還是坐的士去酒店比較穩妥。的士不用跳錶,正正740日圓。




河口湖的Sawa Business Hotel。房間大小、設備和早餐都不錯。只是離開車站遠了少少。日間是可以步行前往。

去年在日光的旅館有蟲咬,今次表妹和太太總算放下心頭大石。其實我一向都是找類似東橫Inn這樣的廉價但是又清潔的酒店來住。明晚會轉去溫泉酒店,應該會更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