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9日 星期六

Jatim Park 2

今天我們在酒店吃早餐,然後表外甥帶我們去Jatim Park 2。當地的一個動物園及主題樂園。


表面是鬼屋


背面是酒店



已經預計了會有不少侵權的卡通人物出現,不過沒有想到連長隆的白老虎也有。



有幸看到孔雀開屏。



這頭豹很兇。

整個動物園+主題樂園其實不錯,看得出投資不少。難怪會吸引到那麼多印尼人入場。事實上也沒有可能冀望收入微薄的印尼人,可以負擔前往香港迪士尼的費用。他們連去新加坡也可能覺得太貴了。




中午司機推薦我們來這裡買奶飲。這店真的是人頭湧湧。


午餐是在Warung Nasi Djamiah Putra。這裡著名的也是牛肉飯。這間的沒有昨晚那麼辣,對我來說好吃很多。



店面很簡單,很有點南洋風味。

之後我們便直接開車返回泗水。車程又要三個多小時。回到去也已經5時。表外甥和我們去到酒店辦理入住,之後他先回家辦事,六時再回來接我們去跟表姊、表外甥女、他的女友和另外一位親戚一起晚飯。


泗水的標誌。鯊魚大戰鱷魚。

泗水的印尼名稱Surabaya是來自Suro(鯊魚)和Buyo(鱷魚)。當年傳說這兩種動物在此大戰,泗水因而得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