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8日 星期四

4月2日:新加坡

今天早上我們先在酒店放下了行李,然後去了Garden by the Bay,兩年前已經來過一次。當時對印象很深刻。今次我只去Cloud Forest,不過外父母不是新加坡永久居民,不可以只去Cloud Forest,兩個溫室都要去。所以太太也陪他們去。











這些不是真花,它們是由樂高積木製成的。



由回來,已經11時,見到很多人排隊寄存行李。我感覺很差。早餐已經見過有人排隊等位,現在寄存行李又要等。五星級酒店時常要人排隊等服務。早知道一定不住這裡。取回行李之後,我們就由酒店直接坐的士前往樟宜機場。


當然要買手信。之前拿到的兩張$20代用券派上用場了。


樟宜機場第三大樓很漂亮。

我們去了地庫的食物廣場吃午餐。嘩!這裡真的甚麼都有,比市區還好!


最多人排隊的是這家。


大受歡迎的小碗麵!很多年沒有吃過了,沒有想到可以在機場吃到,好懷念!


太太又是吃叻沙。

吃午餐之後我們就出境了。3時10分我們就乘坐星航返回香港,正式結束今次印尼+新加坡之旅。我在航班上看完了電影《Spotlight》。再看了二宮和也奪得日本奧斯卡的電影《若與母親同住》,但是老實說是有點悶。日本人拍電影有時真的太過感情泛濫。

回來之後我在TripAdvisor上寫了濱海灣金沙酒店一篇很差的評語。酒店也有人回覆,並且要求我的聯絡資料,但是最後也是不了了之。真是令人髮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