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9日 星期三

印尼之旅-雅加達(第七天)

今天是我們最後一天在印尼。凌晨就會坐飛機返香港。早上在Kcrysant Hotel的餐廳吃所謂的早餐,基本上除了炒飯和少少炒麵甚之外麼都沒有,還夠膽收我們錢。


早上大舅父的大兒子(即是大表哥)來接載我們去玩,第一站是雅加達唐人街。其實唐人街沒有甚麼觀光點,不過卻是買東西,尤其是食物和手信的好地方。逛完之後,大表哥帶了我們去MoNas,即是Monument Nasional,印尼國家紀念塔。






塔頂設有觀光台。六舅父說他也沒有上過去,因為上次來的時候沒有開放。最高處的火燄舖上了金薄。




紀念塔旁邊的雕像。

參觀完畢,大舅父帶我們到旁邊的攤檔午飯,不過這裡的食物質素認真麻麻。不建議大家來吃。


午飯之後,我們去了Taman Mini Indonesia Indah,即是迷你印尼公園。園內有印尼各省份不同民族的建築供參觀。



巴東省的建築。

之後我們見到有一個爬蟲類公園,而且表示有科莫多龍。六舅父下車去問售票員,售票員說真的有。之後我們便購票入場。

我們在圍欄外拍照時,有工作人員表示我們可以進內跟牠合照。他說這頭科莫多龍已經養馴了。牠今年23歲,每星期吃四隻雞。





科莫多龍是印尼科莫多島和Rinca島獨有的生物,也是世界上最大的蜥蜴。牠是有毒的,牠的毒液可以令被咬者流血不止,最終因為失血過多而死亡。


南蘇拉威西的建築。

離開了Taman Mini Indonesia Indah之後,我們返回了雅加達市區。晚上在一個附設超級市場的商場吃晚飯,因為我們想去超級市場買點東西。

最後到了二表姊(大姨的二女兒)的家裡,跟各親友最後道別,然後才前往雅加達機場坐航機回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