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3日 星期二

Oblivion

星期日早上和太太去了看Tom Cruise的Oblivion。太太是他的粉絲,去年年杪Jack Reacher上映的時候,我們興趣都不大,我也建議不如留待看Oblivion。現在電影上映了,當然要遵守承諾。


Oblivion

電影長125分鐘,我們看的是星期日早場,只是2D,所以是$50。戲院內意外地少人,可以坐百多人的戲院,入場人數可能只有20人左右。或者因為影評不是很好的緣故。事實上,近年來,影評真的可以是電影的判官,決定一齣電影的票房命運。

電影特技相當不俗,但是真的有點長。故事其實不錯,而且如果你可以動一下腦筋,而且帶點天文知識,就會想到Tom Cruise的工作上的疑點。只是最後結局有些少奇怪。我會覺得有點兒難接受。

太太說她喜歡這齣電影,我就覺得OK啦。Tom Cruise最好看的科幻片,我想仍然是電視台已經重播過無數次的《Minority Report》。

本星期日輪到我喜歡的Iron M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