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7日 星期三

要求撤回亞洲電視的免費電視牌照

http://www.coms-auth.hk/tc/media_focus/press_releases/index_id_301.html

大家知道嗎? 香港通訊局正在邀請公眾就本地免費電視節目發表意見。我只有一個意見,立即取消亞洲電視的免費電視廣播牌照。

亞洲電視除了晚晚播韓國劇集之外,就是高志森和胡恩威的talk show。我不是反對talk show,做得好是很好看的,不過它們實在太齋了。

加上那班不知所謂的管理層,實在令人懷疑這個電視台的存在究竟是為了甚麼?我們已經忍了它太久了,它真的應該走了。

我只有兩個節目不捨得。一是「時事追擊」,另外一個是在國際台播出的「日語大放送」。不過「日語大放送」並非亞洲電視的自家製作,新電視台上台之後一樣可以繼續購買節目播出,我們觀眾仍然可以有得看。

大家一起發電郵去通訊局要求撤回亞洲電視的牌照吧!四月二日截止了!views-freetv@ofca.gov.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