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9日 星期二

聖荷西謀殺案

《聖荷西謀殺案》講述蔡卓妍前往美國探望多年好友鄭秀文,並且暫住在她的家中。佟大為飾演鄭秀文的丈夫。故事發展下來,揭露了各人隱藏的秘密。最終出現命案。

但是我不是十分欣賞。鄭秀文、佟大為和阿Sa我覺得演得還不錯。不過人物的性格和故事的紋路就是有點不對勁。佟大為和鄭秀文一直都在吵架,因為佟大為被鄭秀文抓住痛腳,而鄭秀文又是控制狂,令他事事不能作主。他也後悔由大陸偷渡至美國,令他錯過了中國經濟騰飛的時機。

我記得電影最後的結局,只是不大有印象三人的糾紛實際是什麼。不過我記得我不欣賞此電影,也不覺得有任何推介的價值。最大問題我想是導演手法吧。究竟潘源良你想說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