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7日 星期二

迪士尼兩日一夜Staycation

10月中太太有假期,不過大家都知道現在因為疫情關係那裡都去不了。所以我們見到香港迪士尼有promotion,就約了家姐和姐夫一起去玩兩日一夜。


當然我們訂房時又左計右計,一間標準客房要$1,4XX包兩位早餐,如果房間加入住人數,每人要加$200,但是卻不包早餐。網頁上寫二人早餐價值是$413。即是最後$1,4XX + $400 + $413 = $2,2XX。再看看Kingdom Club的房價,都是$2,9XX而且包早餐、下午茶和晚上Happy Hour,另外房間比較大而且有露台。而$2,9XX其實即是等於兩間標準房,但是Kingdom Club即是貴賓樓層,我們想既然價格差異不多,不如住Kingdom Club更好。

10月18日,我們約了家姐和姐夫在青衣城的樂天皇朝吃午餐,然後才一起坐MTR前往迪士尼。我們大約2時去到迪士尼酒店,跟其他人一起在接待櫃台排隊登記入住。不過我在網上看人家的遊記,Kingdom Club是在七樓的Lounge登記入住的,不過我們未登記入住沒有匙卡根本去不了七樓。我便叫太太去問問大堂的經理。他知道我們住Kingdom Club便帶領我們坐電梯往七樓。在七樓的Kingdom Club Lounge有一位叫Best的演藝人員協助我們登記入住。而且Lounge內有咖啡和小食。家姐和姐夫一見到有東西吃就去了吃。

Best除了給我們匙卡,也替我們預約了3:30游泳池session、今晚7:15的Happy Hour和明早7:30早餐時段。之後他幫我們拿行李到房間。我們到了房間不久,就有人敲門,原來是送水果給我們。有一個火龍果、一個橙和兩個蘋果。我們之後去了酒店花園走了一會,再回房間換泳裝並前往游泳池玩。

由於疫情關係,游泳池同一時段只接待80人。所有游泳人士都需要預先登記。我們在check-in時已經預約,不過Best沒有給我們"紙仔",結果游泳池不給我們進去。我回去Kingdom Club Lounge詢問,女接待馬上給了我4張紙仔,讓我們可以入場。游泳池不太大,但是我記得Explorers' Lodge的游泳池更小。而且這裡有滑水梯。我和太太去滑了兩次。我發現只要你以平躺姿勢滑下,雙手交叉於胸前,就會滑得很快。之後我們也去了泳池附設的Jacuzzi浸水。直到4:45分我們的時段夠鐘我們才走。之後姐夫和家姐去了東涌吃東西。我們就去了健身房做運動,到6時我們就返回房間洗澡。

7時15分我們回到了Kingdom Club Lounge準備享用Happy Hour。姐夫和家姐也回來跟我們一起去。Happy Hour有紅酒、白酒和啤酒。另外附送小食。其實小食也不少,每人有一碟小的和一碟大的。我們吃完之後侍者更問我們要不要來多一份。我們已經夠飽了所以沒有要。

吃飽之後我們去了酒店內的商店逛逛。我們付款時,收銀說酒店房間的抽屜內有減價coupon。我便回去拿。結果用了兩張省了$20。(慳得一蚊得一蚊。)然後我們就回房間休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