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6日 星期一

第十二天 飛往Sydney

早上我們吃完早餐,跟姊姊和姊夫說香港再見之後,我們就開車前往機場。我們由朗塞斯頓前往悉尼的航班是早上10時半。我們八時半左右就由酒店出發。不過我們不是直接去機場,而是先前往Tasmanian Honey Company最後衝刺。


Tasmanian Honey Company距離朗塞斯頓機場只是10分鐘車程左右,早上九時開門營業有車就容易辦。我們買了一個禮品裝蜜糖準備送給姑姐。機場旁有加油站,我們在那裡最後加油才去機場還車。

到了機場,我們發現航班延誤了一小時。原來航機仍然未來到朗塞斯頓。我們check-in行李之後到了候機室。這裡也有商店售賣Tasmanian Honey,不過太太說價錢貴很多。

最後我們到了悉尼,乘坐Airlink前往市區。收費$19元也不算便宜。我們在市中心再買了兩張Opal Card。買卡是免費,但是為卡充值卻不收現金,必須以信用卡支付,好奇怪。我只為兩張卡各充值了$10,最後幸好剛剛足夠。

我們由車站走路去姑姐的辦公室,十分鐘不用就到。姑姐帶我們出去吃飯。吃完我們自己走路去市區逛街。晚上姑姐叫了表弟和表妹來跟我們一起吃日本菜。之後就去了姑姐家休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