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4日 星期一

7月12日:香港往東京

我們今次乘坐香草航空由香港前往東京。去年我們坐香港快運,本來應該可以趕及坐電車至機場酒店,結果因為延誤一小時,最後要坐的士。第二天早上又要由機場坐電車去市區轉酒店,之後才可以出去玩,其實幾麻煩,所以今年轉坐較早出發而且較便宜的香草航空。希望抵達之後直接到市區酒店登記入住。第二天早上起來就可以出發去玩。我姊姊上星期坐香港快運去東京,本來早上九時出發,結果延誤兩個半小時,最後五時半才去到成田,八時才去到市區。我想這跟我坐下午起飛的航班有分別嗎?

香草航空的起飛時間還算準確,我們在九時多就去到東京成田機場。我對香草航空的感覺比香港快運好。但是在LCC terminal還要弄一個小時才過關和取回行李。最後決定走路到Terminal 2坐京成本線晚上10時51分開出的京成Sky Access到市區。最後11時43分到達JR日暮里車站。由京成日暮里站轉往JR日暮里站,需要在JR閘口前的售票機,按照想前往的車站補票。這個我事前完全不知道,幸好操作其實很簡單。

我們在日暮里轉乘JR山手線前往新大久保站,再步行至我們在新宿歌舞伎町的東橫Inn。其實直線距離很近,但是沒有一條比較寬闊和光明的道路前往,最後我們走了一條比較暗的道路,幸好沒有甚麼事發生,而我們一走出來就見到目的地。中途我們在7-11貫了杯麵準備用來宵夜。

抵達酒店已經12時45分有多。我們馬上check in,然後到房間洗澡和弄杯麵吃。搞了一輪,最後也要兩時左右(日本時間)才上床睡覺,跟去年坐飛機去羽田的結果差不多,不過最少今次我們已經到了市區。

明天早上要先去JR新宿站搞定我們的JR Pass和車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