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5日 星期日

周末狂玩(星期六)

剛剛過去的這個周末,因為太太的兩個表弟由印尼來了香港,所以我們陪伴他們去了不少地方遊玩。星期五早上舅父已經帶了他們前往金紫荊和進去海洋公園,然後留下他們自己在海洋公園玩。海洋公園當天六時關門,太太在六時就由辦公地點前往海洋公園門口接他們到中環。

我下班就去中環和他們匯合。我們先由中環天星碼頭坐小輪去了尖沙咀,看了一會「幻彩詠香江」,然後就去了旺角女人街。晚飯我們一起吃煲仔飯。

星期六早上我們去了中環蘭香園吃早餐,然後由IFC坐專線小巴上山頂。不過天氣不太好,霧比較大,風景不是很好。我們在山頂走了一會,之後就坐山頂纜車返回中環。接著我們去了吃沾仔記雲吞麵。太太的其中一位表弟是醫生,他見到有醫學博物館,很有興趣想去看看。我們便用半山自動電梯上堅道,再沿路走到堅巷,帶他參觀博物館。碰巧這個周末是國際博物館日,我們可以免費入場。

參觀完畢,我們沿路走到荷里活道的文武廟參觀,因為醫生表弟也有興趣進去參拜。然後我們到了旁邊的嚤囉上街(古董街)看看古董。這時候我們見到天氣也不錯,到了西港城的滿記甜品吃了少少東西之後,就去上環站坐港鐵往九龍站的天際100參觀。



天際100由於有私人宴會,所以整個觀景廊的東面封閉了,只開放其他三面。收費也是便宜了25%。少了一面是有點失色。但是看到的東西都不少。看完我們又回到IFC,因為另外一位表弟要幫朋友買iPhone SE。他說在印尼仍然未有正貨發售。

這時已經六時,明天我們還要去昂坪360和迪士尼,今晚也要和其他親戚吃飯。所以我們就回家洗澡,打算吃完晚飯早點休息。晚餐在康山的玉桃軒吃。我們一共12人叫了八個菜。最後吃到九時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