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日 星期一

處女星號4日3夜高雄遊(Day 4)

第四天其實我們在破曉時份就回到香港。早上6時多我們已經去了吃早餐。吃完之後就辦理下船手續。最重要是埋單和取回身份証明文件,因為上船時護照和身份証都被船公司取去了。

麗星郵輪這一趟的最大優點是完全沒有小費要支付。我們是完全零消費下船的。船在7時多已經泊好在海運大廈。大約8時,我們已經推著行李下船了。

我們5人都走去天星碼頭。家父在碼頭坐巴士回家。剛剛好有巴士,他很快便上了車回去。太太和外父母上了天星小輪過海,剛好我也趕上了。




過海之後,外父母坐了巴士回東區。我送太太到交易廣場,她坐巴士往南區上班。我就推著行李沿著行人天橋系統走路到上環上班。回到去也是九時左右。太太因為等巴士等了半小時所以9:30才回到去,但是偶爾遲到一次她的公司也是可以接受啦。

今次旅程長者們很滿意,因為又可以吃又可以去賭場玩。在高雄我們自己包了一輛計程車對他們來說也是很舒適。如果閣下家中也有長者,這樣旅行或者也是一次不錯的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