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日 星期一

處女星號4日3夜高雄遊(Day 3)

今天我們八時多起床吃早餐。由於船會在12時起航,因此船公司要求所有乘客在11時回到船上。那即是說我們今早的活動時間只有兩小時左右。由碼頭到街口的道路也有一千米,長者們走不了。因此只有太太和我出去。






我們去到駁二藝術區,這裡相當有意思。我們拍了一些照片。但是其實我很想找一間咖啡店喝咖啡,因為一直聽說台灣的咖啡店都很出色。但是碼頭一帶都是五金店舖比較多。幸好在最後一刻我們找到了一間很漂亮的小店"Do Good Coffee"。它就在「高雄港」牌坊的旁邊。可惜時間有點不夠,我們不能坐下慢慢喝,只能帶走。咖啡很美味,如果大家也像我們一樣來到這裡附近,一定要去光顧。









Do Good Coffee就在牌坊的右面(東),即是上圖牌坊向右,第二座建築物下。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dogood1161





回到船上不過11時,當時也有很多人回到船上。最有趣是有一大群學生。我聽到他們有一晚包了餐廳來搞她們的學校晚宴。大公報還有報導:http://news.takungpao.com.hk/paper/q/2015/0217/2924094.html

11時多,郵輪已經開始駛離高雄港。啟程返回香港了。我們12時已經找到桌子吃午餐。吃了數次相當普通的中餐之後,今次我們決定試試西餐。質素好多了。真後悔聽了阿姨的意見。幸好今晚仍然可以回來吃晚餐。

吃完午餐之後三位長者就去了賭場玩。反正他們也賭不大,就由他們娛樂一下好了。3:30下午茶時間,外父、太太和我又去了吃東西。

6時多我們又吃晚餐,我們5人都選吃魚。






之後7時45分有表演Star Struck。我們都進去了劇院觀賞。表演水準不錯,值得一看。8:30左右表演結束。

回房洗澡和休息看看電視之後,11:30我們又去了吃宵夜。沒有錯,郵輪就是吃吃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