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8日 星期四

2013東京遊Day 3

今天我們要去箱根。早上我們就先在酒店吃早餐,然後將行李箱留在酒店,再步行前往新宿小田急車站。途中,見到有一些女孩向著一個廣告在拍照,原來是男子組合"嵐"的新廣告。


由左至右:櫻井翔、二宮和也、大野智、相葉雅紀和松本潤。


我對嵐認識不多,最記得他們拍了一個邀請香港人往日本玩的電視廣告。另外,對J2剛剛播完不久的「三色貓福爾摩斯探案」的男主角相葉雅紀的印象也不錯。還有就是我覺得櫻井翔和堂本剛其實是同一個人或者是孿生子。

我覺得好奇異,只是廣告,又不是真人,有甚麼好拍?如果真人來了,這班女粉絲豈不是會發狂?

不論如何,我們都到了小田急的服務處買了兩張箱根Free Pass(5,000yen)。之後就坐了9:00的車前往小田原。這段電車真的坐了好久,去到小田原已經10時37分。再轉車往箱根湯本,到達已經差不多11時。這裡很多人轉箱根登山電車上強羅,不過我們在箱根介紹書中見到有推介路線,是先坐巴士前往元箱根港再坐船往桃源台。因此決定這樣走。




繡球花



蘆之湖


元箱根港的鳥居。




蘆之湖遊覽船。


這個決定沒有錯,巴士很準時,11時40分左右我們已經到了元箱根港,而且這邊遊人沒有那麼多,我們肯定可以趕及12時往桃源台的船。



隱約可見剛剛被納入聯合國世界遺產名錄的富士山。



坐船到了桃源台。馬上再轉大涌谷吊車上大涌谷。



日本很流行玩Stamp Rally,即是在不同的觀光點收集蓋印,集齊一定數目就可以換取禮品。箱根就玩藤子不二雄主題,只要齊集六個蓋印的四個,就可以獲得兩個folder。太太也有玩,她在箱根湯本、元箱根港、桃源台和大涌谷已經集齊4個蓋印,成功換取了一套folder。



旅遊書介紹我們光顧大涌谷極樂茶屋。我們叫了一個極樂拉麵和一個極樂飯。



大涌谷的工人正在做溫泉黑蛋。傳說吃一個黑蛋可以延壽七年。不過我們沒有吃,500日圓5個我們負擔得來,不過吃不完,不想浪費。



大涌谷。




最後我們吃了溫泉蛋雪糕(330yen)。


遊完大涌谷,我們便乘坐吊車至早雲山,再轉登山纜車往強羅。


在強羅我們坐登山巴士S線前往小王子博物館。










小王子博物館。

小王子博物館的展覽都相當不錯。當然雕刻之森比較有名,我也想去,但是我們去完小王子博物館都已經接近5時,返回箱根湯本已經5時半了。時間不足,沒有辦法。



箱根湯本。

由箱根湯本我們坐溫泉酒店巴士前往我們訂了房的箱根之森Okada。去到已經六時多。酒店職員問我們想甚麼時候吃晚飯,我們想先去浸一次溫泉,所以就說七時。(已經是最晚的入席時間。)

我們就座時已經是7時15分。所有食物都已經在桌子上等著我們。女侍應馬上為我們點火開爐。



箱根之森Okada的晚飯。真的是太美味了。

吃完晚飯我們在酒店內閒逛,之後再浸一次就入睡了。今晚睡得很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