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7日 星期一

新加坡4日3夜-第一及二天


趁太太的公司休假,我們去了新加坡4日3夜。今次去主要是想參觀數個新景點,S.E.A Aquarium、 Adventure Cove Water park、River Safari和Gardens by the Bay。

太太及外父母比我早一天出發探望朋友和看醫生。我在星期一傍晚才到埗。


我的航班起飛時,有一架ANA的熊貓客機正在準備起飛。

到了新加坡之後,我去Bayfront站接外父母回酒店,首次乘搭新開的Downtown Line。


目前Downtown Line只啟用了5個車站。未來還有十多個車站要開幕。


新加坡地鐵的關愛座位讓座提示,特別可愛,不像香港的那樣死板。


Downtown Line未來所有車站。

星期二早上我們就去了聖淘沙參觀S.E.A Aquarium。

S.E.A Aquarium很大,比海洋公園的海洋奇觀還要大。不過它自稱世界最大這倒令我很懷疑。因為杜拜Mega Mall、珠海橫琴長隆海洋王國和美國喬治亞洲的水族館都說自己是最大。其中一定有人說謊或者是有人資訊已經不update。不過無論如何,這個S.E.A. Aquarium的質素真的很高。即使你去過海洋公園的海洋奇觀,也值得來這個看一看。







還可以由下向上觀看。這裡的圖片只是所有展品的一小部份。

午飯我們在名勝世界的馬來西亞美食街解決。



午餐我和外父母都是吃椰漿飯。


太太吃印度薄餅。


串燒即叫即做,店子給了我們一個通知器,食物準備好就會響。這種通知器我十年前坐郵輪時也見過,為何老是標榜新科技的香港仍然未引入?


十串串燒雞肉來了!十串是八元,即是八毫子一串。即是港幣$5一串。

下午我們去了Adventure Cove Waterpark玩。這個其實相當像海洋公園以前的水上樂園。不過沒有水上樂園那麼多東西玩。

園內有一條Lazy River環繞一圈。即是只需要坐上大水泡,就可以漂流一周。其他的都是滑梯和大浪灣之類。最特別是有一個浮潛池,只要戴上潛水鏡和穿上救生衣就可以觀賞水中的魚類和珊瑚,可惜我和太太都不能咬到那個呼吸管來呼吸,玩不到…

我的照相機並不防水,所以園內沒有拍照了。

晚上我們去了逸群吃海南雞飯。味道不錯。我們叫了四份雞飯加一個菜。埋單$37。


之後我們去了高島屋購物。想起以前住在新加坡的時候,真的時常來這裡逛街。四樓的紀伊國屋書店仍然在營業,真是太好了。


晚上回到我們的酒店,位於Bencoolen St和Middle Road交界的Big Hotel。酒店是不錯的,早餐也豐富,但是Big在那裡我真的不知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