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4日 星期一

雷神奇俠2:黑暗世界



星期天去了看《雷神奇俠2:黑暗世界》。感覺相當刺激,雷神確實非常威猛。不過他的角色本身比較乏味。陰森的洛基就有趣得多。怪不得現在飾演洛基的Tom Hiddleston有很多影迷。

由於太太沒有看第一集,只看過《復仇者聯盟》,所以她對電影中的Jane Foster和Darcy Lewis等等角色不太認識。但是也看得相當過癮。雷神坐倫敦地鐵一幕也頗有趣。雖然英國Telegraph的影評人批評:「由Charing Cross坐Northern Line往Greenwich只要三個站?Good luck with that!」

很有趣的一幕是當洛基轉化成其他形象來跟雷神說話,其中一個變身是另外一個復仇者。在此不說太多。

故事最後Sif和Volstagg將一塊「無限石頭」轉交給The Collector代為保管。因為Asgard已經有《復仇者聯盟》中出現的Tesserect,不想同時存放兩塊「無限石頭」。The Collector在他們走了之後說,一塊到手,還有五塊。

The Collector當然就是明年八月Marvel另外一套電影《銀河守護者》(Guardians of the Galaxy)的其中一個角色。看來在《復仇者聯盟》最後一幕現身的Thanos,在《銀河守護者》中要派人來搶的就是「無限石頭」。

由於《復仇者聯盟2》的歹角已經決定了是Ultron,因此一般預測Thanos會在第三集才會當上歹角。而現在看來在Phase Two和Phase Three他都會全力爭奪全部六塊「無限石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