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31日 星期一

新電視

上月我們更換了一台新電視,本來我們的電視是26吋的LED非智能電視,但是在疫情期間經常要上網參加教會崇拜,次次都要開電腦再插上HDMI線,崇拜完了又要拆除很麻煩。


最後我們決定買入一台LG 43" UHD 4K 電視(編號:43UN8100PCA)。而舊電視我們在「五餅二魚」的網站上找到了一個慈善機構接收,轉贈了給有需要的人士。

我們在選電視時,多次去了兩大電器店看實物的樣本。最後敲定了買LG,其實一定程度上也是因為店員的推介。它除了可以上網,也有語音功能而且可以錄影。(加上一個硬碟就可以了。)

換了電視之後,我們看到的片子也多了許多。「試當真」、「FHProductionsHK」、「小薯茄」、「啱channel」和「果籽」等等我們都看了不少,他們的製作水平很不錯,怪不得那麼受歡迎。另外因為我早前買了一台iPhone,因此有12個月的免費Apple TV+可以看。真的是不愁會悶了。

此外,當我用跟隨香港寬頻免費送贈的Mytv Super來看日劇時,我發現它的清晰度非常高,看「龍櫻2」時,感覺阿部寬好像真的站在我面前。我再看看視頻的資訊,才知道原來日劇已經是使用4K廣播。真的好厲害。

所以我們現在根本不用看TVB。TVB在這個世代要競爭,真的要花很大的勁。據了解今年下半年,串流電視平台巨頭Disney+就會登陸香港,屆時TVB要競爭就更加辛苦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