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7日 星期三

L'envol午餐

 太太生日,我訂了灣仔St Regis酒店的L'envol法國餐廳,和她一起去午餐。


未點菜已經上了Amuse Bouche


麵包和脆片。脆片非常好吃。麵包是sour dough,我麻麻。


我的前菜是吞拿魚


太太的前菜是beef tartar


我的主菜是Mackerel和魷魚圈。太太的主菜是龍蝦,我沒有拍照。


太太的甜品


我的甜品是車厘子。

整體來說是相當不錯的。不過三道菜$788一點都不便宜,不過如果你願意多付$110,就可以多吃一個頭盤或者甜品,那倒不是太差。個人覺得同樣是兩星而價錢又相約的話,Amber好像比較好,而且Amber可以入廚房,比較好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