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7日 星期五

彩榮路公園和佐敦谷公園(二)

2013年2月,我寫了一篇blog叫《彩榮路公園和佐敦谷公園》,當中我提到兩個公園在地理位置上其實十分接近,很可惜有關方面沒有建設道路讓它們連結起來。正正是You can't get there from here。最近我在網上發現原來兩個公園已經有行人通道連接了,於是很有興趣之下就去了看看。

我在大約4時才去到佐敦谷公園。


在佐敦谷公園最遠處的涼亭附近有一個出入口,由這裡出去。


外面是當區人士的晨運園地。


一直向前走。前面右邊有梯級上山。去彩榮路公園的話不用上山。沿左側梯級下山便可。



我選擇了上山看看。山上可以回望整個佐敦谷公園和飛鵝山。不過由於有欄杆和樹,看不到彩榮路公園。


四順和安達臣道發展區。


沿梯級下山往彩榮路公園。


不久又回到平路。


在此右轉入彩榮路公園。


前面就是彩榮路公園。


其實最右側的樹叢後就差不多是佐敦谷公園的出入口水平。基本上只要加建一台升降機已經可以去到。(彩榮路公園已經有兩個升降機塔)。聽說真的有區議員在建議興建。如果成真,順利的居民或者可以不用坐車出入了。


彩榮路公園最高層望向下層。其實彩榮路公園沒有什麼特別,我喜歡佐敦谷公園多些。彩榮路公園附近有巴士總站,有2X和28B等等巴士。最後我坐了28B巴士離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