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6日 星期一

第7天-倫敦

今天我們前往Stonehenge,早上一早就坐地鐵到了Victoria的集合地點。上旅遊巴士之後一直等開車,但是旅遊巴士有問題開不動,搞了15分鐘才能出發。旅行社表示會讓我們在Stonehenge多逗留15分鐘作為補償。





不幸地在Stonehenge下大雨,我們只有戴上帽子出去觀光。這裡跟我1994年第一次來時改變了很多。當時我坐的巴士可以泊在巨石的附近,門票和紀念品店也是在附近,沒有需要走那麼遠。當年我在此買了一件很好看的T恤,不過今天已經沒有該款紀念品了。

我們怱怱參觀和拍照完畢之後,就入了遊客中心避雨,事實上大部分遊客都是這樣做。Cafe之內完全被遊客充滿。有個德國女人想為行動不便的丈夫找座位,有個人說那座位有人,那個女人不理,說他丈夫是invalid必須要坐下,就給他坐下了。

下午我們回到倫敦,去了National Gallery。我們在Cafe吃下午茶,因為這裡的三層架下午茶只收25英鎊,比外面便宜很多,而且質素不錯。之後我們再在National Gallery參觀了一會就去了Leicester Square的M&M Store




The Fighting Temeraire (J. M. W. Turner) - 英國人民最喜愛的畫作。J. M. W. Turner的頭像現在新版20英鎊的鈔票上出現。


Monet, 百看不厭。


Van Gogh的椅子。Van Gogh當時也繪製了Gauguin的椅子,兩幅畫是一對的。不過它存放在阿姆斯特丹的Van Gogh博物館。




M&M Store, London


Her Majesty's Theatre


今天最後一項活動是去Her Majesty's Theatre看Phantom of the Opera。表演如常優秀。我聽到前面的女人說,在紐約買特惠票要排隊數小時才可以買到,反而在倫敦不用排隊,十分值得。現在倫敦和墨爾本的Her Majesty's Theatre我都去過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