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0日 星期日

第4天—重返愛丁堡教會

今天早上11時返教會,不過在返教會之前,我們去了愛丁堡城堡的商店買東西,因為價錢比較便宜而且貨品也比較合心意。至少比Royal Mile和Princess Street都好。

在教會內我會見了以前的團契導師和長老。(當年的同學當然都已經返回各自的國家去了。)教會本來是在Rose Street,不過因為地方不夠,而同時現時位置Shandwick Place的教會又空置了,於是教會便把舊址賣掉再購入現址。在2016年5月正式搬遷。




今天是復活節,所以教會內的氣氛也比較歡欣。崇拜之後,我的前團契導師(現在是教會的長老)司徒先生載我們去午餐地點:Toby Carvery Lauriston Farm。當年我在愛丁堡的時間我們很少前往這類地方午餐,多數都是在教會附近吃美式快餐。本來司徒先生問我們要去中式飲茶還是西式的Sunday Roast。今次我們來英國旅行,當然想吃地道的英國食物,所以我選擇了Sunday roast。

午餐很愉快,食物也不錯。我們很高興可以再見到大家與及在此午餐。所以我也很樂意由我買單。午餐之後我們往餐廳外的草地走了一會,然後司徒送我們回去市區。他要回教會參加長老會。我們告訴他香港人很喜歡櫻花,他說他家裡本來有一棵櫻花樹,但是"它一年才開一個星期的花,其他時間都沒有看頭,所以我把它砍伐了。"香港人聽到一定覺得匪夷所思。

由於今天是復活郵正日,所以下午5時之後很多店舖都關門了,沒有什麼可以做。我們去附近逛了一會,便買了三明治回酒店房間吃。回想起來有點後悔沒有去看Matilda音樂劇或者再去教會的晚間崇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