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1日 星期日

2018年關西之旅-第2天

我們早上7時多由Hatago Inn離開。在臨空城車站的Family Mart買早餐吃,我也在該站的綠色窗口啟用了我們的JR關西廣域通行證。

我們上了JR坐一個站至日根野站,再轉車前往和歌山站。今天的景點就是去乘坐和歌山電鐵的貓電車,探望二玉貓站長。我們到了和歌山電鐵的月台,剛好有一輛前往伊太祈曾站的士多啤梨電車在準備出發。我們便上車,打算在伊太祈曾站轉貓電車前往終點貴志站。







可是我們太早來到伊太祈曾站,四玉未上班。只有遺憾地離開。


小玉貓電車來了








我們去到貴志站,等了一會,終於見到二玉站長上班了!

貴志站有一個小型的旅遊資訊中心。有一位叫Aioi(相生?)的女孩子接觸我們,嘗試介紹當地的其他景點。但是我們出發前已經安排了行程,而且其實當地其他景點對我們的吸引力不大,所以婉拒了她的介紹,但是我是很明白當地人想遊客去多幾個當地景點的心意。

在11:03分,我們再次乘坐小玉貓電車返回和歌山站。大約11:33就回到和歌山站了。

下午我們要前往白濱。我們預定要乘坐13:17分由和歌山開車的Kuroshio號列車,預計14:44抵達。



中午我們在和歌山站的地庫吃拉麵作午餐。我在網上看過這間在近鐵商場地庫的「清乃」的評價不錯,所以便來光顧。麵食很不錯,不過我覺得太咸了。聽說總店好吃很多,不過距離車站很遠。

Kuroshio列車外的大海景色。

我們準時14:44抵達白濱。甫踏出車站,就有人問我們去那間酒店,我答Seamore,就見到車長把酒店名字寫下,然後安排我們上了免費穿梭巴士。服務真的是太好了。




抵達酒店安頓好之後,我們出去酒店外走走。我是想看看湯崎的露天岩洞溫泉是甚麼情況,不過當天並不開放。於是我們繼續前行至湯崎巴士站,打算乘坐16:33分的102號巴士前往觀賞圓月島的日落。

到了臨海站,海邊人山人海都是為了等待看圓月島日落的人群。有趣的是,我們早上在貓電車上遇到的一對情侶也同樣來了這裡。他們是自駕遊來的。


剛剛給我看到有船在後方駛過。


我們見到有數個上了年紀的日本當地人,架好了三腳架在此拍攝。心想他們一定是識途老馬,故此站在他們旁邊等候,結果太陽果然在他們的位置下山。

由於已經是十月底,太陽在5時10分已經下了山。之後我們返回臨海站坐5:38的巴士返回酒店。回到酒店之後當然是先去大浴場浸浴,然後再去By the Ocean餐廳吃自助晚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